1 Jan 2011

《澳門十六浦除夕倒數晚會2011》

逾三千名觀眾到場迎接新年 精彩節目高潮迭起

(澳門,2011年1月1日)由澳門十六浦舉辦的《澳門十六浦除夕倒數晚會2011》昨晚在十六浦戶外廣場於一片歡樂聲下完滿舉行。晚會共吸引逾三千名市民及遊客進場,來自港澳台三地特邀歌手和表演團體載歌載舞,帶來連場精彩表演,為冬日佳節添上熾熱的氣氛。

今年倒數晚會由“女子敲擊樂團”用充滿熱情及帶動歡樂氣氛的敲擊樂打響頭陣、知名“美女沙畫師”瑄瑄則以十六浦為主題,即席示範沙畫表演、“少林功夫武術團”及“花漾壯男”棟篤笑組合也輪流登場助慶,別開生面的表演為派對製造一浪接一浪的高潮。此外,大會更邀請到從台灣遠到而來的歌手林曉培、香港人氣歌手周柏豪、狄易達、李卓庭、連詩雅以及一眾本地歌手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;樂迷歡呼叫喊聲此起彼落;狄易達更夥拍舞蹈員呈獻連串精彩米高積遜經典舞步,多個高難度舞蹈動作令全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,帶領觀眾進入整個晚會的高潮。

全晚最緊張刺激的時刻非倒數儀式莫屬。於2010年最後十六秒,大會司儀聯同嘉賓及表演歌手帶領現場觀眾齊聲倒數,全場氣氛進入最高峰。巨型氫氣球與伴隨著的逾百個彩色汽球隨即升上半空中,漫天氫氣球隨風飄揚,晚會則於在場嘉賓觀眾互祝新年的恭賀下落下帷幕,觀眾皆盡慶而歸。

十六浦去年舉辦多個盛事活動,包括贊助美國朱利安拍賣行於亞洲首次舉辦的“荷里活《傳奇》巨星珍品拍賣會”、「五‧一黃金週」及「國慶黃金週」期間舉辦的兩場荷里活巨星珍品展,而2月初開辦的亞洲首間及唯一的米高積遜珍廊品更成為世界各地MJ粉絲的聚腳點,倒數晚會當天大批觀眾也順道到前往珍品廊參觀,親歷專屬MJ的夢幻國度!

活動查詢:澳門(853)8861 8888 / 香港2118 8338或瀏覽澳門十六浦網頁www.ponte16.com.mo。

 

關於十六浦

澳門十六浦位於著名的內港歷史城區,擁有國際級娛樂場、五星級法式豪華酒店-十六浦索菲特酒店、亞洲獨一的米高積遜(MJ)珍品廊,以及各式餐飲設施,開業以來深受遊客及市民歡迎。

 

傳媒聯絡:

李悅孺

電話:(853) 8861 3923 / (853) 6657 8749

電郵:marketing@ponte16.com.mo

 
SHARE